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盛世开盛会,盛会展宏图,宏图惠民生。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生逢盛世,正是担当实干之时。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义无反顾地将个人奋斗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步的洪流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心尽力。

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担当实干之“魂”。牢记坚定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坚定“在其位谋其职尽其能”的追求。通过增强理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在理想信念的指引下做到真想干事、真敢担事,真不避事。当前,奋进新征程,我们更当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气神,在担当实干的全过程中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

坚持高质量发展,增强担当实干之“效”。“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实干是一种精神状态,更是一种担当负责的表现。党员干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激扬奋斗干劲。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一个问题接着一个问题解决,一个节点接着一个节点推进。

严格恪守规矩,把握担当实干之“尺”。“欲知平直,则必准绳;欲知方圆,则必规矩。”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正确意识到自身的责任和担当,努力提高党性修养,严格自我约束,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廉洁从政、从严治家,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以高标准严要求不断磨练自己、提高自己。坚持把遵守纪律规定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担当实干、履职尽责,积极投身到高质量发展事业中去,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党的二十大,万众期待、举世瞩目、利国利民。展望来时路,我们走过千山万水;奋进新征程,我们更要跋山涉水。让我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担当实干中建新功,用连绵不绝的实绩佳绩为中国梦增光添彩!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li15,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0242.html

(0)
上一篇 2023-12-13
下一篇 2023-12-1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