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杨
杨杨的头像

杨杨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乡村振兴——时代洪流后的留守之路

    在时代大幅度发展的过程中,一批批茁壮的人群站在了时代的前端,他们往往有思想、有抱负,在城市中大都能够做到生存二字,更是有脱颖者在陌生的泥土上建筑出了自己的堡垒。在这看起来一切都在欣…

    信息推送 2024-03-27
    00
  • 以“学推促落”描绘乡村振兴图景

    李干杰指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事关农业农村现代化,事关亿万农民福祉,事关党的执政根基。乡村振兴是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对于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党的党建…

    信息推送 2024-02-20
    00
  • 多元发动,让主题教育高奏冬日序曲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临近收官,要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把主题教育同各方面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

    信息推送 2023-12-25
    00
  • 公务员修养的思想“盛宴”

    最近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党校联合举办了2023年全国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培训班上,深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各项理论知识,保密形式,保密知识、保密要求,以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与“人民…

    信息推送 2023-11-08
    00
  • 与时代同行,“育树式”培育高素质干部队伍

    近日中组部修订颁布了《干部教育工作条例》,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培训上重要讲话,坚持以政治站位、思想引领,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于法周延、于事有效的总体考虑,修改完善干部教育工作的…

    信息推送 2023-10-23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