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ika
shiika的头像

shiika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8 文章
  • 争做党的创新理论‘笃行者’

    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始终坚持把青年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和青年理论武装工作,强调要“把理想信念建立在对科学理论的理性认同上…

    信息推送 2024-04-22
    00
  • 殷切嘱托放在心 时代重任挑上肩

    作为年轻干部,要珍惜岗位、虚心向上,要主动作为、严于律己。广大年轻干部要在行动上积极实践。要积极参与基层一线工作,发挥“有闯劲、有创新、有担当”的优势,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

    信息推送 2024-03-23
    00
  • “人工智能+”助力未来发展

    近日来,“人工智能+”成为各地政府工作报告的热词。 作为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战略技术,人工智能的高速发展为机器人行业注入新的活力,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深度融合,发展方向将是更…

    信息推送 2024-03-07
    00
  • 强化法治制度建设提升社会治理效能

    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也是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一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在改革发展、宏观调控中必…

    信息推送 2024-02-28
    00
  • 为建设美丽中国‘添砖加瓦’

    “必须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力度来谋划和推进新征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谱写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总结我国生态文明建…

    信息推送 2024-01-19
    00
  • 用心用情用力守好‘人民’这座“江山”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这“六个坚持”是我们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得牢牢把握的…

    信息推送 2023-12-21
    00
  • 守住思想防线,稳住行为底线,把住法纪红线

    “廉者,政之本也,民之惠也。”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狠抓作风建设,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

    信息推送 2023-11-27
    00
  • 坚定理想强信念 砥砺同心共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中国青年才会有力量,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才能充满希望。要加强对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共产主义…

    信息推送 2023-10-23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