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sh
lssh的头像

lssh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 文章
  • 做“三有”青年干部,绽放青春之花

    又是一年“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让青…

    信息推送 2024-04-22
    00
  • 让青春在基层绽放光彩

    “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经风雨、见世面中长才干、壮筋骨,于基层一线播撒青春”“既要‘身入’基层,更要‘心到’基层”……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耳边不断回荡。风潮涌动…

    信息推送 2024-03-29
    00
  • @基层干部:请收下这副新春对联

    农历新年至,年味意正浓,家家户户开始迎新春,新春佳节的气息越来越浓。贴春联作为中国重要的年俗,表达了人们迎新纳福的美好愿望。新春佳节之际,不知道广大基层干部定制好春联了吗?如果没有…

    信息推送 2024-02-21
    00
  • @基层干部:汲取榜样力量,谱写时代华章

    12月21日晚,《榜样8》专题节目重磅来袭,节目讲述了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的典型事迹。伟大时代呼唤伟大…

    信息推送 2023-12-24
    00
  • @基层干部:以担当之心,建为民业绩

    “为政之道,首在政绩观。”习近平总书记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政绩观问题,围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等重大问题。…

    信息推送 2023-11-20
    00
  • @选调生:驻村要“驻”进百姓心中

    “山上层层桃李花,云间烟火是人家。”现代农村是一片大有可为的土地、希望的田野。选调生作为基层的青年干部,应当将这些谆谆教诲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坚定信念、调整心态、练就本领、克服困难…

    信息推送 2023-10-25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