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珊
山珊的头像

山珊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 文章
  • 描摹干部考察“线条图”

    为政之要,惟在用人;用人之要,识人为先;识人之要,贵在察举。干部考察是组织部门选人用人的关键环节,要着力在考察中全方位精准化认知领导干部,有力破解识人不清、知人不明、用人不详等问题…

    信息推送 2024-02-22
    00
  • 常修常炼主题教育“终身课题”

    近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京召开,会议传达习近平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主题教育的结束不是终点,而是新的“开始”。广大党员干部要将…

    信息推送 2024-02-22
    00
  • 提升党的组织生活“含金量”

    党的组织生活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但当前部分基层党组织在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中仍存在重视不足、质量不高、氛围不浓、敷衍了事等问题…

    信息推送 2024-01-30
    00
  • @年轻干部 把“下基层”当作“最常态”

    领导干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信访接待下基层、现场办公下基层”,是习近平总书记于1988年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大力倡导并身体力行形成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广大党…

    信息推送 2023-11-26
    00
  • “四下基层”要把事办实

    “四下基层”是锤炼党员干部过硬政治能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助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种有效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四下基层”下的是基层,解的是难题,聚的是民心。要结合第二批主…

    信息推送 2023-11-23
    00
  • 莫让基层陷入“精致的务虚主义”窠臼

    近年来,党中央把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和为基层减负结合起来,解决了一批突出问题,刹住了一些歪风邪气。但一些地方和部门的形式主义并未完全根治,再次冒出新苗头、新趋势,陷入了扎扎实实走程…

    信息推送 2023-10-27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