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李威的头像

李威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传承伟人精神 砥砺奋进新征程

    12月26日,中共中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对毛泽东同志的最好纪念,就是把他开创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以…

    信息推送 2023-12-29
    00
  • 莫让年终考核“偏了靶心”

    年终岁末,各项工作进入收官阶段,各地各部门陆续迎来年终考核。年终考核是对一个部门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的综合考评,是推动工作落实、促进效能提升的重要手段,也是对党员干部工作表现…

    信息推送 2023-12-28
    00
  • 实干担当方能有新作为

    经过一代代人不懈奋斗,一个坚韧不拔、欣欣向荣的中国巍然屹立于世界东方。在新征程中,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能力本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坚定理想信念,立场坚定方能…

    信息推送 2023-12-28
    00
  • 让“实”成为党员干部最亮的底色

    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强调,要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作为党员干部,要让“实”成为最亮的底色,忠诚老实、务实笃行、严于律己,不负党和人民的信任。 忠诚老实,做信念坚定的笃行者。人…

    信息推送 2023-11-14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