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
1980的头像

1980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 文章
  • 坚持人民至上 践行初心使命

    4月1日出版的第7期《求是》杂志发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在这篇文章中,习近平总书记深入阐述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坚守人民至上理念的重要性。作为青年干部,我们…

    信息推送 2024-04-24
    00
  • 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常、态、效”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对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常态化制度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党史观,具有深远现实意义。广大党员干部…

    信息推送 2024-03-26
    00
  • 以新担当新作为抓实各项组织工作

    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我国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推进现代化进程,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这个过程中,组织工作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新的历史条件要求我们,必须以新的担当和新的…

    信息推送 2024-02-06
    00
  • 弘扬宪法精神 坚定宪法自信

    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强化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实施,更好发挥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

    地方动态 2024-01-23
    00
  • 加强涉外法治建设,为海南营商环境 注入“廉动力”

    11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加强涉外法制建设进行第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深刻认识做好涉外法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建设同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要求相适应的涉外法治体系和能力,为中…

    信息推送 2023-12-24
    00
  • “以学为先”让主题教育步步生“花”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开展主题教…

    信息推送 2023-11-20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