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7
2377的头像

2377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 文章
  • 坚持人民至上,牢牢根植于人民

    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无论经历多少曲折坎坷,始终与人民一体同心、休戚与共、生死相依。坚持人民至上原则是我们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基本要求。这一原则…

    信息推送 2024-04-24
    00
  • 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共建美丽家园

    如今,能源需求的不断增长和环境污染问题加重,会引起全球冰川融化、海平面降低等问题。随着石油、天然气等不可再生资源的短缺,能源紧缺和环境污染等问题需要解决。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变得尤…

    信息推送 2024-03-26
    00
  • 新时代组织工作必须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组织工作,必须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要求,担当“举旗帜、选贤能、聚英才、强根基”的使命…

    信息推送 2024-02-06
    00
  • 建设美丽中国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新时代新征程,建设美丽中国加快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对我国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具有重大意义。 建设美丽中国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要求。绿…

    信息推送 2024-01-18
    00
  • 完善涉外法治工作、为自贸港保驾护航

    开放是人类文明的重要动力,是世界繁荣发展的必由之路。加强涉外法治建设既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长远所需,也是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应对外部风险挑战的当务之急。…

    信息推送 2023-12-23
    00
  • 高质量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

    根据党中央部署,第二批主题教育从今年9月开始。当前主题教育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第二批主题教育涉及的单位和人员范围广、类型多、数量大、任务重。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

    信息推送 2023-11-20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