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汉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武汉市汉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头像

武汉市汉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稿人

开放、共融、卓越、创新、敢干
28 文章
  • 坚守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凝聚思想伟力

    重视并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扛起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政治责任,奋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

  • 清风廉影

    在这个物质生活逐渐充裕的时代,处处充满诱惑,让人难以抵抗。清廉如同一阵清风拂面,为我们指引前行的方向。清廉,不仅是每个人应该坚守的道德底线,更加是国家、社会繁荣富强的筑底基石。只有强基固本,方能行稳致远。因此,我们要挖掘清廉的内在含义,为了更加繁荣美好的明天,种下希望的种子。

  • 激扬青春力量 共担时代使命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坐标下,发扬“五四精神”不仅是对历史的深情回望,更是对未来的坚定承诺。立大志,要以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引领青春的脚步迈向更加辽阔的舞台;肯实干,要以脚踏实地的行动和不懈的努力,书写青春的华章,铸就时代的辉煌;求创新,要以敢为人先的勇气和创新的思维,开拓青春的无限可能,推动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在五四精神的照耀下,青年肩负着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历史使命,青年的奋进力量将成为推动时代前行的强大动力。

  • 龙舞新春展宏图 奋斗前行铸辉煌

    在这激情燃烧、力量汇聚的时刻,让我们再次发出誓言:基层工作者们,让我们以雷霆万钧之势迎接龙年的到来!以张桂梅、黄大年、袁隆平、焦裕禄等先进典型为榜样,我们必将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我们的全部力量!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书写基层工作的崭新篇章!向着更加美好的明天,奋力冲刺!

  • 流动与新生

    畅通生态河流,激活历史文化基因。人类文明发轫于河流,河流川流不息之地就是文化孕育之地,保持河流畅通,就是在保护我们的文化资源。曾经干、断流的凤凰河,在平衡发展与生态之间的关系后,经过一系列治理又再次焕发生机,如何让凤凰河生生不息,这是一个时代命题。答案是“流动”,除了保证全线通水不断流,也要深入挖掘文化遗产,在发展中保护和利用文化资源,激活文化基因。事实证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才能接续发展,保护是为了更好地开发,开发也是一种保护。在新时代,我们要借助科技手段深度挖掘历史文化资源,做保护中发展文化,展现文化魅力。

  • 榜样之光照亮奋斗之路

    奋斗一甲子,铸盾六十年的钱七虎是了却家国天下事一头白发终不悔的国防事业杰出人物;特殊教育学校的老师刘玲俐32年手捧星月,只想为折翼的天使得到一次与世界对话的机会;中国地质科学家唐菊兴20多年在青藏高原上科技找矿,只为了完成好西藏和全国的铜矿勘查,为国家的重要矿产资源储备和矿产资源基地建设作出贡献;军转干部吴惠芳从军官变成了永联村的村官,将一个传统的苏南小村庄发展成现代化的新农村;四十余载治病治心治贫的李桂科只为了点亮麻风病患者的希望之灯,只为了实现心中“衣食无忧生活有味”的美好愿景。我们要学习榜样,要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在本职岗位上积极担当作为,在实践实干中践行初心使命。

  • 红色记忆,未来之光:共产党在新时代的使命与挑战

    红色基因是共产党的生命线,是党的精神之源。在新时代,我们要通过各种形式,如红色教育、红色旅游、红色文化传播等,让更多的人了解共产党的历史,理解共产党的理想和信念,从而在全社会形成学习英雄模范、弘扬英雄精神的浓厚氛围。通过传承红色基因,可以让党员和广大人民在思想上、精神上得到洗礼和升华,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 让文化数字化成果惠及更多人

    数字技术的发展,既深刻改变着文化产品的生产方式和传播格局,也为文化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面向未来,我们必须顺应趋势推进文化数字化发展,加快发展新型文化业态,以数字技术赋能文化建设,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

  • 红色激情,共筑强国梦

    红色激情是一种力量,一种信仰,它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进。在新的历史征程上,让我们继续传承和弘扬这份红色激情,以实际行动献礼繁荣强国,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每一位共产党员都是实现强国梦的重要参与者和奋斗者。让我们肩并肩,心连心,以满腔的红色激情,共筑我们心中的强国梦,向着建设一个更加繁荣昌盛的国家不断迈进。

  • 筑梦无止境,我们正青春

    “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激励着广大青年明心立志、开拓进取,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梦想有多远,天地就有多辽阔,亿万青年是时代的见证者,更是参与者。当代青年要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新征程上,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用奋斗成就精彩人生,新时代中国青年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