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安
居安的头像

居安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用实干推动发展 践行“四下基层”的优良作风

    “四下基层”作为开展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作为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握“四下基层”蕴含的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作风,把基础打实,把工作抓实,把步子迈实用实干推动发展。

    信息推送 2023-12-28
    00
  • 齐心共筑 意识形态“防火墙”

    能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我们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建设具…

    信息推送 2023-11-24
    00
  • 五方发力 夯实基层党建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固本之基和长远之计。基层党组织是党执政大厦的基础,农牧民党员作为基层党员队伍的绝大多数,他们生活在群众之中,人脉广、威信高、经验足,是一股不可…

    信息推送 2023-11-24
    00
  • 主题教育之三境界

    当前,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广大党员干部要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用学习三境界,求学立志、躬身一线、见行见效,续写主题教育新篇章…

    信息推送 2023-11-24
    00
  • 党建引领生态文明 解锁网红“神秘树林”

    树林阴翳、水草丰美、牛羊闲适、飞鸟成群,是目前林周县边交林乡的生动写照,辖区“神秘树林”更是成了游客追捧的网红打卡点。多年来,边交林乡党委立足“神秘树林”生态优势,坚定不移秉持绿色…

    地方动态 2023-11-24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