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1
1721的头像

1721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阳春三月,奋斗正当时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春天,作为四季之首,象征着生机与活力,是万物更新、播种希望的季节,是一年工作伊始,是为新阶段工作树目标、定计划的大好时节,更是我们奋斗拼搏、展现…

    信息推送 2024-03-23
    00
  • 优化提升帮扶工作,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指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坚持不懈夯实农业基础,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当前我国的乡村振兴工作已取得显著成效,但资源的松散贫乏、乡村的空心化、小农经济的思维方…

    信息推送 2024-02-21
    00
  • 驻村工作担使命,服务群众心贴心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驻村干部作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的重要力量,应当深入贯彻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

    信息推送 2024-01-24
    00
  • @初任公务员 修身正心 砥砺前行

    击鼓催征新时代,奋楫扬帆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号召广大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初任公务员作为干部队伍…

    信息推送 2023-11-24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