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BB
KLBB的头像

KLBB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21 文章
  • 青年干警要有所为,有所不为

    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新质生产力”一词被频频提起,“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也在今年政府十项重点工作任务中鳌头独占。3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

    信息推送 2024-04-11
    00
  • 年轻干部不能“干就完了”

    与有志于“躺平”的年轻干部不同,有一部分年轻干部每天忙忙碌碌,材料写不完、会议开不完、台账整不完、案子办不完、工作做不完是他们的常态。部分年轻干部信奉“干就完了”的人生信条,认为要…

    信息推送 2024-03-21
    00
  • 头拱地也要把人民的事办好!

    2024年3月8日,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张军同志向大会作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最高人民法院聚焦“公正与效率”工作主题,坚持能动司法,做…

    信息推送 2024-03-12
    00
  • 重拳出击,让电信诈骗“无处遁形”

    近年来,电信诈骗问题日益严重,不仅给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和心理健康造成了巨大威胁,扰乱社会诚信体系,还对互联网相关产业健康发展造成负面影响,直接影响到社会的和谐稳定。习近平总书记对打…

    信息推送 2023-12-23
    00
  • 人才政策当顺势而变

    人材者,求之则愈出,置之则愈匮。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他指出人才是事业发展最宝贵的财富,人才资源是党执政兴国的根本性资源。近年来各地人才引进政策层出不穷,其根本目的皆在于打…

    信息推送 2023-12-23
    00
  • 向基层学习 拜群众为师

    群众是最好的老师。我们共产党人历来强调实事求是,历来重视调查研究。毛泽东同志曾多次强调“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正是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之上,毛泽东同志准确把握了中国革命中的问题,写下…

    信息推送 2023-12-22
    00
  • 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以文塑旅”高度概括了文化是旅游产业的精神内核,“以旅彰文”突出强调了旅游是文化传播的载体。文化与旅游融合发…

    信息推送 2023-12-22
    00
  • 落实生态文明法治 助力美丽湖北建设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从2005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思想的提出,到“十三五”期间,我国的生态文明法治建设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美…

    信息推送 2023-12-22
    00
  • 旧城换新颜,人民城市为人民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转变超大特大城市发展方式,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是推动解决城市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短板、不断满足…

    信息推送 2023-12-22
    00
  • 职业教育大有可为

    2022年5月1日,新修订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正式施行,以法律形式首次明确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2023年4月18日,教育部印发通知,加快构建央地互动、区…

    信息推送 2023-12-22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