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
LR的头像

LR投稿人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5 文章
  • 警示教育片《清除国企蛀虫》观后感

    近日,我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清除国企蛀虫》。教育片中播放着触目惊心的违纪违法案例,让我受到很大触动和启发,在思想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教育,他们的犯罪过程,深究其因是: 一是不注重…

    信息推送 2024-02-26
    00
  • 《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读后感

    近日,读了《公职人员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一书,这本警示教育读本选取了2021年以来全市查处的部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犯罪典型案例,以采取概述违纪违法犯罪事实、摘录案件当事人忏悔、揭示案…

    信息推送 2024-02-26
    00
  • 做焦裕禄式的党员干部

    电影《焦裕禄》讲述了共产党员焦裕禄同志1962年被调任河南省兰考县县委书记的一段经历,片中,焦裕禄同志下基层、访民情、火车站维稳、赈灾救济百姓、雨夜抗洪、治沙种梧桐、带病坚持工作等…

    信息推送 2024-02-05
    00
  • 读梁启超《新史学》感悟

    戊戌变法,及其以后的中国近代社会变革运动,在很大程度上,是中国人在面对外部世界压力作出的反应而出现的。梁启超在《变法通议·论不变法之害》中说:“中国自古一统,环列皆小蛮夷,但虞内忧…

    信息推送 2024-02-05
    00
  • 调查研究要警惕“客里空”

    “客里空”是源于苏联的著名剧本《前线》中的一个角色,他是一个不负责任、爱说空话、夸夸其谈、弄虚作假的小人物。他并不真正了解前线的情况,每天呆在前线总指挥部里,信口开河、弄虚作假、胡…

    信息推送 2023-12-09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