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不黑
黑夜不黑的头像

黑夜不黑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轻装上阵,助推乡村振兴

    在互联网的浪潮下,各种信息、数据和任务像潮水般涌向乡镇基层,给原本就繁忙的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而“乡镇基层减负”不仅是一个口号,更是现实的需求,是提升基层工作效率、推动乡村振兴的必…

  • 基层建设,“心”在党建

    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是党的组织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党建工作的核心是巩固我们党的执政地位,而基层党组织建设更是我们党的建设工作之基石,基层党组织建设好不好,直接关系到党能否联系和发动群众,…

  • 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时代背景下,基层党组织作为党的战斗堡垒,其建设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仅是夯实党的执政根基的必然要求,更是引领广大群众实现共同富裕、促…

  • 着力民生实事,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后叶镇始终坚持把严的标准、实的要求贯穿始终,着力民生实事办理,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一是“组长例会”遇上网格治理,基层治理焕发新生机。后叶镇坚持…

  • 如何当好群众的“勤务兵”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作为基层干部我们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要在自己的工作中,践行群众路线,把党的正确主张变为群众的自觉行动,与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当…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