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4
2444的头像

2444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2 文章
  • 文明祭扫,让清明节真正“清明”起来

    扫墓祭祀、缅怀祖先,体现着敦亲睦族、赓续血脉的深厚人文精神。而祭奠与踏青相融合,也蕴含周而复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智慧之道。于我们而言,既要从传统文化中汲取优秀因子,也当积极移风易…

    信息推送 2024-03-26
    00
  • 增强网络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当今时代随着网络的大面积覆盖,网络安全一词也逐渐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网络是把双刃剑,有利也有弊,它就像一张无形的网,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同时也把数不清的人推向深渊。 什么是网络…

    信息推送 2024-03-26
    00
  • 生态环境保护,永远在路上

    生态环境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基本前提,为我们的生存和发展提供了必要的资源和条件。历史上的文明古国都发源于生态环境良好的地区,保护生态环境能够最大程度阻止环境恶化现象的产生,增大绿化面…

    信息推送 2024-03-26
    00
  • 《剑指顽疾 砸局破圈》观后感

    警示教育片将典型违纪违法案件转化为警示教育资源,引人深思、发人深省,直观形象地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一句句发人深省的廉政粹语、一桩桩违纪违法干部的警示案例,给全体干部职工带来了强烈的…

    信息推送 2024-03-26
    00
  • 对过度包装说“不”!

    在买礼物的时候,我们经常希望外包装能够帮我们表达一下心情或者寓意,但如果一个5000立方厘米的礼盒当中只放了一包 10克的茶叶,也就是相当于能装10瓶500毫升水的包装里只装了0.…

    信息推送 2024-03-26
    00
  • 引导未成年人文明上网

    随着移动端设备发展成熟,触网低龄化趋势明显。数据显示,我国未成年网民规模目前已近2亿,城镇和农村未成年人互联网普及率分别超过96.7%和97.3%。 互联网是把双刃剑,在拓宽视野和…

    信息推送 2024-02-28
    00
  • 拒绝网络暴力,坚守网络文明

    古语有言“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正是这种“八卦”心态的发展,在互联网时代滋养成了一个“毒瘤”—网络暴力。以前信息的传播速度、影响范围、中伤程度远不及网络时代,这也就造成了万千网…

    信息推送 2024-02-28
    00
  • 以案为鉴常思过 警钟长鸣勤自省

    片中主人公由人民的公仆一下子蜕变成了人民的罪人,看后令人震撼,发人深省,给每个党员、干部做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也敲响了长鸣的警钟。 这些腐败官员多具有辉煌的过去,也曾有艰苦奋斗的过程…

    信息推送 2024-02-27
    00
  • 如何培养年轻干部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培养选拔年轻干部,事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加强和改进年轻干部工作,要下大气力抓好培养工作。 (一)加强学习教育,注重总结提升。 根据上级关于创建学…

    信息推送 2024-02-23
    00
  • 警钟长鸣勤自问 思人思己养清风

    短短几十分钟,这部警示片以独特的视角,详实的影像资料,真实展现了腐败分子违法犯罪后发自内心的反省和痛悔,令人震惊,发人深省,也让人浮想联翩。 回望警示片中所提及的所有人,无不是经历…

    信息推送 2024-02-2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