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933
93933的头像

93933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 文章
  • 基层减负要从“心”开始多做“有用功”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镇港中坪村考察调研时强调,党中央明确要求为基层减负,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精兵简政,继续把这项工作抓下去。基层是国家治理的…

    地方动态 2024-03-29
    00
  • 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国组织部长会议、自治区组织部长会议相继召开,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路径,明确了目标任务。站在…

    地方动态 2024-03-15
    00
  • 领悟“心”力 乘“势”而上

    3月1日,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总书记的…

    地方动态 2024-03-05
    00
  • 探源党史“伟力”答好党史学习“必修课”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条例》要求,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史基本…

    地方动态 2024-02-26
    00
  • 牢牢答好基层治理“最优解”

    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肌体“神经末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新时代新征程上,基层治理,不仅影响着党和国家宏观政策目标的实现,而且关系…

    地方动态 2024-02-01
    00
  • 让党的创新理论“常学常新”

    近日,人民日报刊发评论员文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文章指出,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最重要、最关键的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

    地方动态 2024-01-17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