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31
27531的头像

27531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深化党纪学习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

    党纪是党的生命线,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保障。深化党纪学习教育,有助于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

    信息推送 2024-04-17
    00
  • 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领导干部要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我们共产党人干事业、创政绩,为的是造福人民,不是为了个人升迁得失。”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党员干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指明了…

    信息推送 2024-03-19
    00
  • 主题教育收官不收场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地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高站位部署、高标准推动,将主题教育与重点工作贯通起来,一体推进,切实推动主题取得了实效。然而,…

    信息推送 2024-02-16
    00
  • 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 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

    “四下基层”,是习近平同志在宁德工作期间亲自倡导践行的重要工作制度,即“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信访接待下基层,现场办公下基层”,实现了对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的…

    信息推送 2024-01-24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