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新力量
基层新力量的头像

基层新力量投稿人

物有甘苦,尝之者识;道有夷险,履之者知。
4 文章
  • 在接续奋斗中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在落实国家战略、保障能源安全、稳定油气供应中,王进喜、王启民、…

  • 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年轻干部

    “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有着时代的锐气、蓬勃的朝气,要练好内功、提升修养、起而行之、勇挑重担,不走偏、不落伍、不掉队,扣好‘第一粒扣子’,走好廉洁从政每一步,努力成为可堪大任,能担…

  • 做新时代“硬核”青年

    青年是这个伟大时代的见证者,更是亲历者、建设者,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牢记党的教诲,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立志民族复兴,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一个民族的进步,离不开…

  • 用“四下基层”解群众之忧

    四下基层是指“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信访接待下基层,现场办公下基层”,这是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期间大力倡导并身体力行形成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四下基…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