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瑞雨
赵瑞雨的头像

赵瑞雨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坚持人民至上 擦亮价值底色

    “坚持人民至上”是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是人民主体地位的根本体现。党员干部只有铭记为民初心、坚定担当决心、永葆廉洁戒心,才能擦亮“人民至上”的价值底色。 铭记“民为邦本,本固邦宁”…

  • 学习党史 铸就磅礴伟力

    回顾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是始终不变的初心、坚定执着的信仰与顽强不屈的奋斗,才能让中国从山河破碎中站起来。 学习党史,夯实为民之心。“一切为民者,则民向往之。”百年党史是一部为人民谋幸…

  • 加强作风建设 筑牢执政根基

    党的作风和形象关系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决定党和国家事业成败。要真正将作风建设落到实处,就要营造学、干、严的氛围。 要营造“学的氛围”,思想武装学习作风。“人学始知道,不学非…

  • 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是至关重要的

    人才是一个组织最重要的资源,正确的选人用人是,而正确的用人导向是关键节点。坚持正确用人导向,要把牢政治关口、考察实干担当、突出廉洁自律。 坚持正确用人导向,要把牢政治关口。习总书记…

  • 明法于心,守法于行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凌其泉源。宪法作为我国根本大法,在我们国家的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都起着非常重要的制度保障作用。法治,不仅是社会进步和发展的关键…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