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35
15635的头像

15635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37 文章
  • 多措并举 提升干部履职能力

    在当前快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干部履职能力培训显得尤为重要。这不仅关系到干部个人职业生涯的发展,更关系到整个组织的效能与未来。 明确培训目标,制定个性化培训计划。加强干部履职能力培训…

    信息推送 2024-04-22
    00
  • 知行合一,建设高素质基层干部队伍

    基层干部是连接党和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基层组织的核心力量,他们身处最前线,肩负着推动基层工作发展的责任和使命,也承担着为民服务的重任及责任。因此基层干部必须不断在理论水平、思想境界…

    信息推送 2024-04-22
    00
  • 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造福人民作为最重要的政绩,坚决反对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我们党的大敌、人民的大敌,是阻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

    信息推送 2024-04-22
    00
  • 坚持人民至上,做人民群众的知心人

    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我们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我们党始终以“紧密联系人民群众”、“深入了解人民群众”、“为群众解…

    信息推送 2024-04-22
    00
  • 筑建高水平社工队伍 全力建设美好新西藏

    当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与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优秀精良的基层社区队伍建设是完善和加强城乡社区治理的重要手段,且看新一代的我们如何披荆斩棘。 不畏艰…

    地方动态 2024-04-22
    00
  • 坚持人民至上 促大国发展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习总书记也曾说过大国之重,人民重于干钧。干头万绪的事,归根结底就是人民的事。所以不管我们取得多少成就,我国所倡导的都是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 …

    信息推送 2024-04-19
    00
  • 以“三心”树牢人民至上理念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我们党念兹在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新时代持续增强。为群众办实事谋利益,靠的不仅是过硬的本领,更要有为民的初心,爱民的真心,待民的诚心。 初…

    信息推送 2024-04-19
    00
  • 加强社工队伍建设 助力基层治理效能大提升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基层社会治理成效如何,基层干部是决定性因素”。要统筹考虑基层干部队伍建设,逐步建立一支素质优良的专业化社区工作者队伍。社区工作者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社区的直接执…

    信息推送 2024-04-19
    00
  • 我的社区工作新体验

    小社区连着大民心,小网格连着千万家。在社区工作中,社工宛如一座桥梁,紧密连接着居民与社区,当热社区作为一个新成立不久的社区,许许多多的工作都处于筹备阶段,作为新入职的我们来说这更是…

    信息推送 2024-04-19
    00
  • 争做新时代正能量“小网红”

    谈起“网红”,大家最先想到的可能都是网络红人,在当今物欲横流的社会环境下,网红”们为了分一杯来自互联网的低成本“羹”,哗众取宠和违背道德伦理的行为层出不穷,“争相模仿恶趣味的现象更…

    信息推送 2024-04-19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