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橙子的头像

橙子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 文章
  • 瑞金:红色政权在这里诞生

    江西瑞金,一座由革命激情浸润血脉深处的红色城市,是中国第一个红色政权——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的诞生地,被誉为“红色故都”和“共和国的摇篮”。 从瑞金县城至叶坪与沙洲坝,均为…

    地方动态 2024-04-27
    00
  • 武汉“小新西兰”灵山景区

    江夏的灵山生态文化旅游景区是武汉首个矿山公园,景区内的景点都是依托原有的矿山山体上规划并建造。2019年初,江夏区启动灵山山体生态修复,坚持自然恢复和人工治理相结合,推动矿山变绿、…

    信息推送 2024-04-19
    00
  • 如何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求是》杂志新近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中,总书记把“如何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列为大党独有难题之首。总书…

    信息推送 2024-03-22
    00
  • 难忘秋瑾

    又是一场雨!雨水打在了杭州西湖西泠桥畔的一尊白玉雕像上,秋瑾的雕像凝视着祖国大好河山。远远的,似乎传来了孙中山的语音:“轩亭洒碧血,愧我今招侠女魂。” 山风哭了,所以化为泪水,想洗…

    地方动态 2024-03-22
    00
  • 如何理解“实事求是”

    毛爷爷说:“实事”就是客观存在着的一切事物,“是”就是客观事物的内部联系,即规律性,“求”就是我们去研究。连起来说,去研究掩藏在客观存在着的一切事物之间的内部联系,即去研究掩藏在客…

    地方动态 2024-02-21
    00
  • 年味

    人们都说年味淡了,可“年味”到底是什么?我们是否需要“年味”年味?

    信息推送 2024-02-2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