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思宇
刘思宇的头像

刘思宇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理论联系实际是党一贯坚持的优良作风,更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传家宝,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理解理论联系实际的含义和重要性,树立起正确的学风观念,坚…

  • 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学风

    2月5日,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会议强调了深化理论武装,不断夯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思想政治基础的重要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善于运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

  • 多措并举 防范纠治政绩观偏差

    近平总书记强调:“领导干部要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政绩观是党员干部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事业观在干事创业中的集中体现。作为组工干部,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

  • 笃行务实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2024年1月16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开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视野宏阔、论述精辟、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