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邻右里”来商量 按下电梯加装“加速键”

江天小区,一个老牌小区,分布着10个楼栋,共有住户528户,有25个单元都是步行楼梯。在这里,其中居民高达70%的居民都是老年人,因此,加装电梯将成为一项迫切且必要的改善举措。为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深化老旧小区改革,特别是推进住宅楼宇电梯的安装工作,区政协副主席王九红、市政协委员黄成及区统计局于8月10日到磁湖社区开展“一下三民”活动,在“左邻右里”第六网格驿站召开居民代表与物业之间的议事会,就小区加装电梯的事宜进行现场协商。

在会议上,政协委员王九红发表了自己对电梯加装项目的看法,强调了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提高社区居住环境的重要性。天源物业赵经理详细介绍了单元电梯加装的可行性和计划进程,以及后续施工相关的事项。居民代表则代表着小区居民的意见和需求,他们就电梯加装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有的居民提到了电梯对于老年人和残障人士的重要性,希望能够更好地满足他们的出行需求;还有居民关注了施工期间的噪音和影响,提出了相关的疑虑。

会议期间,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各方充分尊重彼此的意见,倾听了各种观点,以确保小区居民的利益得到最大程度的保障。

会议结束后,又现场考察需要加装电梯的楼栋。他们一边仔细观察了施工区域的地理环境和基础设施情况,一边与社区居民进行了亲切交流,耐心聆听了他们对于电梯施工的殷切期望和宝贵意见,并认真记录下每一个声音,对现场不能解答的问题记录及时和相关部门反馈协调解决,助推电梯加装项目的进展。

“非常感谢社区的工作人员安排了此次会议,一方面让我们知道了电梯安装各种等细节,一方面也很认真负责地解答了我们对于电梯加装的疑惑,现在终于可以放心了。”散会后,参会居民代表王菊香说到。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磁湖社区 胡丽丽,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35876.html

(0)
上一篇 2023-08-11
下一篇 2023-08-11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