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电梯大民生 为幸福生活“加码”

在现代城市中,电梯已成为提高居民生活品质的重要设施之一,因此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是基层治理领域紧连群众福祉的“民生大事”,与民众利益息息相关。为了确保加装电梯的顺利运行、安全管理和有效维护。8月17日上午,区统计局局长余谨一行来磁湖社区开展“一下三民”活动,对磁湖东路4号楼竣工后的电梯加装管理进行实地考察,并对后期维护问题进行答疑,让居民进一步了解电梯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余局长先到社区的“左邻右里”会议室,就电梯的结构构造、运行原理以及安全要点与居民进行亲切交谈。与会代表积极互动,交流互通的氛围使得会议变得热烈而又务实。

接着,前往电梯处进行实地勘察,并提醒居民代表宣传电梯安全使用的重要性,进入电梯时要注意站稳,不要随意乱动甚至上下跳跃,尤其是孩子们要在家长的陪同下使用电梯。同时还讲解了电梯的日常维护和保养方法,电梯虽是先进的机械设备,但也需要定期维护,保持干净整洁。

此次活动不仅使居民们了解了电梯的使用方法和维护知识,也增强了他们对电梯安全的认识和意识,为居民们提供了一次有益的教育和交流机会,使小区的电梯运行更加安全可靠,居民们的出行更加便利。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磁湖社区 胡丽丽,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37209.html

(0)
上一篇 2023-08-20
下一篇 2023-08-2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