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之秋,文化与旅游的完美融合与无尽魅力

湖北,这片古老而充满活力的土地,以其厚重的文化底蕴和多彩多姿的自然风光吸引着无数游客。在这里,每一座山、每一条河都似乎都在诉说着千年的历史和文化。9月25日晚,在武汉黄鹤楼公园举办的“极目楚天舒——2023年中秋国庆惠游湖北暨湖北金秋文旅消费季启动仪式”上,湖北以全新的姿态向世界展示了其独特的魅力,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和独特的文化底蕴,诚邀八方来客共赴秋日之约。

开启湖北之旅,文化与风光。湖北省以空前的力度推出了惠民“礼包”。此次推出的惠游湖北“大礼包”,全省共计2000项,文旅消费券补贴共计5000余万元,门票优惠景区500余家。在这片充满活力的土地上,游客可以通过各种优惠政策,轻松游览各大经典景区,体验湖北独特的文化和风俗。而在假日里,武汉发放的3000万元文旅消费券,覆盖全市450余家文旅商户。这为游客带来了实质性的利益,也进一步推动了湖北文旅产业的发展。支付宝平台投放的30万元“过早”专享现金红包和美团发放的超2000万元美食优惠打折券,更是让市民、游客尽情品尝汉派美食,深入体验湖北的饮食文化。这一系列的举措,无疑为湖北的文旅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游客带来了更为丰富多彩的旅游体验。

享受丰盛礼遇,优惠与服务。为了丰富游客的游玩体验,湖北发布了乐游湖北“大礼单”,涵盖主题活动3000余项。中秋当晚,武汉晴川阁、宜昌三峡大坝、荆州古城等地联动举行了“天涯共此时”中秋赏月直播大联动,让游客在欣赏美丽风景的同时,也能够感受到湖北深厚的文化底蕴。宜昌屈原故里文化旅游区更是举办了喜迎双节·屈原故里巡游大联欢,为游客展现了屈原的故里风光和文化底蕴。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游客在游玩的同时,也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湖北的文化和历史,更加深切地感受到湖北的魅力。

探索活动盛宴,体验与学习。湖北省各地更是推出了1000余项城市“礼遇”,以展现湖北人民的热情和友好。在“双节”期间,武汉核心区实施了预约通行模式,东湖风景区、黄鹤楼公园等热门景点推出了停车预约平台,方便游客停车。这些贴心的服务无疑为游客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使得游客在湖北的旅行变得更加轻松愉快。另外,多个城市和景区还在节假日期间推出了团体游客免费讲解、免费茶水、增加文艺演出等优惠游客的特殊“礼遇”,让游客在湖北的每一刻都充满了惊喜和温暖。

(严其凡)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基层视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46767.html

(0)
上一篇 2023-10-07
下一篇 2023-10-0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