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泽伦
丁泽伦的头像

丁泽伦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汇聚乡贤力量,赋能乡村振兴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乡贤是打开乡村振兴之门的关键钥匙,是带动群众致富的领头雁,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不可替代的力量。川山坪镇充分发挥 “新乡贤”示范带动作用,鼓励其带头参与、大力支持美…

  • 让“三农”工作常逢“好时节”

    近日,《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文章强调,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极其重要和紧迫。做好新…

  • 年轻干部要努力成为栋梁之才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

  • 青年应成长为一株水稻

    金秋时节,玉池山村里水稻迎来丰收,稻田里大片金灿灿的谷子,空气中弥漫着稻香,村民们抓住晴好天气抢收稻谷,感受着收获的心情与风景。青年应当成长为一株幸福的水稻,把根深扎在泥土里,弯下…

  • 让青春之花在基层沃土绚丽绽放

    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强调青年要敢于到农村、到基层一线、到艰苦边远地区去吃苦磨砺、拼搏奉献,刀要在石上磨、…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