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叶
苏叶的头像

苏叶投稿人

湖南省2021届选调生。
5 文章
  • 写稿的“心路历程”

    有幸接触网评快两年了,并慢慢将网评写作培养成一个业余爱好,对于投稿这件事可谓是“爱恨交织”,这其中有“审核通过”后的期待,有“编辑推荐”时的喜悦,有“加入精华”时的激动,更有一遍又…

    信息推送 2023-04-08
    00
  • 感悟“谷爱凌”的“夺冠密码”

    虎年伊始,冬奥开赛,全球运动健儿汇聚北京,以虎虎生威的雄风一起向未来。北京首钢自由式滑雪女子跳台决赛场上赛事如火如荼,异常紧张,中国选手谷爱凌第三跳超高难度动作挑战自我,奋手一搏,…

    信息推送 2022-02-16
    00
  • @选调生,从“三门”到“四真”

    选调生在理论学习上要“认真”,自觉做到真学真懂;在信念宗旨上要“本真”,努力践行真信真用;在作风作为上要“求真”,积极探求真理真相;在修身立德上要“纯真”,心中永怀真诚真挚。

    信息推送 2021-11-18
    00
  • 聚焦三“色” 勾画乡村振兴美好图景

    湖南省邵阳市邵东市水东江镇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的各项文件精神,把握时代机遇,着眼十四五发展规划,瞄准目标方向,勇担时代重任,坚定不移用“红”“绿”“特”三色,勾画乡村振兴美好图景。以“红”色为底色,画出时代引领新航标;以“绿”色为主色,画出生态发展新道路;以“特”色为辅色,画出产业振兴新模式。

    2021-11-07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