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学人
人人学人的头像

人人学人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青年干部,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作为青年干部,要做到初心如磐,勤学苦练,无私奉献,奋力拼搏,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把青春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 激活基层人才“新引擎”,助力乡村振兴。

    乡镇是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落脚点,是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主战场。乡村振兴,关键在人、在人才,基层的稳定和谐离不开基层人才。党的十九大报告中鲜明地提出了“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加快建设人才强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政府机关必须着力于引入人才、培育人才、用好人才、留住人才,激活基层人才“新引擎”,使更多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助力乡村振兴。

  • @年轻干部,干事创业要掷地“有声”

    东晋文人孙绰做《游天台山赋》,文章写成后拿到朋友范荣期那里并说:“卿试掷地,要作金石声。”后世便以“掷地有声”形容文章文辞优美,语言铿锵有力。不仅是写作交流,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的过程中,也应该从取信于民,开阔思想,真抓实干等三个方面做到掷地有声。

  • 办好群众文化活动,助推乡村文化振兴

    新形势下人民群众对文化需求多元多样多变、对文化工作要求越来越高。因此必须抢抓当前文化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以“星星之火”成“燎原之势”,用优秀的群众文化活动,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推动乡村文化振兴。 

  • @党员干部 新的一年踔厉奋发谱新篇

    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党员干部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筑牢信仰之基,…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