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琳
方琳的头像

方琳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5 文章
  • 保护未成年人迫在眉睫

    据湖北日报发布的关于《邯郸初一学生被杀害,当地最新通报》,文中涉及未成年人犯罪,没有过多的信息量,总之是这些犯罪嫌疑人都已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依法予以严惩!反观,我们该如何保护未成年…

    信息推送 2024-03-19
    00
  • 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有效遏制灾害事故

    据媒体报道,3月13日7时54分,河北省廊坊三河市燕郊镇发生一起爆燃事故。截至13日23时,现场救援工作已基本结束,事故造成7人死亡,27人受伤。受伤人员中14人已出院,其余人员均…

    信息推送 2024-03-15
    00
  • 大力弘扬农耕生态文明新风尚

    据媒体报道为大力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共建美好家园,3月12日,开发区各社区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大自然添一抹新绿。那我们如何在实践中学习农耕知识,了解自…

    信息推送 2024-03-15
    00
  • 教育面临的人口负增长

    据中国新闻周刊报道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23年年末,全国人口比上年末减少208万。以教师行业为例,2023年,多地开始控制高校教育类专业新增布点,缩减师范招生计划。那我们作为教育…

    信息推送 2024-03-14
    00
  • 更关注自己,更爱自己

    据媒体报到了一篇《谢天谢地,贾玲的人设终于崩了》的文章,乍看以为是讽刺贾玲,其实不然,作者表达的是贾玲电影《热辣滚烫》不仅大卖,而且她个人更是收获了自由,告诉我们所有人要关注自己,…

    信息推送 2024-02-25
    00
  • 交通事故的背后令人深思

    2月5日,北京地铁昌平线列车追尾事故调查报告公布,经调查认定,这是一起造成多人受伤的生产安全责任事故。因雪天导致列车制动距离延长、运营单位雪天应对措施落实不到位、行车调度员处置不当…

    信息推送 2024-02-06
    00
  • 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对处置措施

    2月4日,湖北应急管理报道了一则《王忠林视频调度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对处置工作》的新闻,为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全力以赴打赢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对处置攻坚…

    信息推送 2024-02-04
    00
  • 保持身体健康的秘诀

    2月1日,健康中国发表了一篇《运动减肥的五个误区》的文章,其内容另时下正在减肥的人们恍然醒悟,原来自己走了这么多弯路啊,那如何科学运动和饮食来控制体重保持健康呢! 这里我们需要重视…

    信息推送 2024-02-01
    00
  • 使用手机要有度

    近日,湖北经视直播一则视频引发观众热议,因为一方沉迷手机而导致离婚的已经占到了离婚比例的30%。回到家就沉迷手机,不关心伴侣、不参与家务、不管孩子,沉迷手机是催动夫妻离心的间接因素…

    信息推送 2023-02-02
    00
  • 坚持为民守遂,常怀百姓情怀

    1月31日新华社发表了一篇《大东湖深邃的新春“守遂人”》的文章,折射出了从桥到隧,纵使环境如何风云变化,不变的是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不变的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感…

    信息推送 2023-01-3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