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91
7991的头像

7991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 文章
  • 新时代的新青年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每个组工干部的身上都扛有属于自己的使命担当,激励我们去作为。 新时期的青年干部,要树立“永久奋斗”的信念,不惧任何风险、不怕任何挑战,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永…

    信息推送 2022-08-31
    00
  • 观“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有感

    2022年8月16日,是焦裕禄诞辰100周年,“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系列专题片之《百年焦裕禄》正式发布。在片中,他的女儿焦守云面对环球人物的镜头,回忆起父亲的最后岁月:“他总想着…

    信息推送 2022-08-29
    00
  • 携手共筑强区梦 喜迎党的二十大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对于我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信息推送 2022-08-29
    00
  • 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

    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始终把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作为党的建设的基础性工作,不断吸收新鲜血液,着力锻造先锋队伍,党员队伍持续发展壮大,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使…

    信息推送 2022-07-14
    00
  • 党员队伍活力持续增强  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全面提升

    历经百年风雨,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建党初期的50多名党员发展到今天的9600多名党员,成为当今世界最大的执政党。经过一百年的发展壮大,党的组织体系日趋严密,基层党组织战…

    信息推送 2022-07-14
    00
  • 强化组工干部创新意识 谱写组织工作崭新篇章

    不断强化自身素质,精业务、强能力。新时期组工干部综合素质要“硬,在学习上要对自己提出新的工作标准,转变思想观念、突破传统模式、跟上新形势变化,向复合型人才发展。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

    信息推送 2022-07-0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