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新青年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每个组工干部的身上都扛有属于自己的使命担当,激励我们去作为。

新时期的青年干部,要树立“永久奋斗”的信念,不惧任何风险、不怕任何挑战,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永葆“安危不贰其志,险易不革其心”的本色。作为年轻干部,只有提升自己的格局,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承担责任,才能将自己的热量充分发挥出来,真正做到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

新时期的青年干部,要持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这是应对当前复杂形势、完成艰巨任务的迫切需要,也是青年干部成长的必然要求。永葆“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的底色。作为年轻干部,更要恪尽职守,甘于奉献,履职尽责,重要时刻能够站得出、顶得住,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新时期的青年干部,要以此为榜样,以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劲头,敢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不放弃、不退缩、不止步,不断对自己发起挑战,强筋骨苦心志,走稳走好永久奋斗之路,永葆“千磨万击还坚韧,任尔东南西北风”的成色。作为年轻干部,我们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本领,在曲折崎岖、充满荆棘的奋斗之路上,扬起自信的风帆,荡起“我能行”的船桨,举起能力和自信的重锤,向着胜利的彼岸冲去。

永久奋斗是一种信念、一种能力、一种意志,更是一种传承和期盼,青年干部要时刻保持“永久奋斗”的精神,我们要不断继承党的奋斗精神,始终坚定如钢的决心,关键时候能够站出来、冲上去。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799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3205.html

(0)
上一篇 2022-08-31
下一篇 2022-08-3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