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42
3742的头像

3742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0 文章
  • 持续“造血”,全面巩固脱贫成效

    脱贫攻坚取得胜利后,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而确保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巩固脱贫成效是基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要从产业振兴、人口帮扶、就业创业等多方面入…

    信息推送 2024-03-24
    00
  • 在办实事中贯彻“唯实”精神

    “做事唯实,是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的实践检验”。正定县委班子在思想、作风和工作态度上始终紧扣一个“实”字,从而带领正定走出“半城郊型”经济发展的路子。作为年轻干部的我们应将“唯实”精神…

    信息推送 2024-03-23
    00
  • 纵深推进自我革命,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深刻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自我革命的精神,脱胎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中的“革故鼎新”思想,蕴含在百年党史的伟大实践之中,回答了如何解…

    信息推送 2023-08-30
    00
  • 坚定不移擦亮“严”的底色

    “党要管党,才能管好党;从严治党,才能治好党。”新时代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也对作为纪检监察系统青年干部的我们吹响了新号角。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全面从严治党。必须…

    信息推送 2023-07-28
    00
  • 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党的全面领导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本质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党的领导直接关系中国是现代化的根本方向、前途命运、最终成败”,强调“只有毫不动摇坚…

    信息推送 2023-06-09
    00
  • 提振三种意识,增效纪检工作

    纪检监察工作“必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只有在实践中以“严”字当头,提振纪法意识、谋略意识和爱国意识这“三种意识”,方能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认知如下…

    信息推送 2023-06-09
    00
  • 教育整顿工作心得体会

    为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心得体会如下: 一是严格学习,增强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全面从…

    信息推送 2023-06-08
    00
  • 着力“三提升”,练好人大工作服务保障“真经”

    “要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实现人民意志,保障人民权益,充分激发全体人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人民代表大会…

    信息推送 2023-06-08
    00
  • 在“三省吾身”中践行“有为有畏”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既要铲除外部“围猎”土壤,更须勤掸自身“思想尘”。

    信息推送 2022-09-27
    00
  • 共筑基层三重力,扎牢疫情防控网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武汉市考察时强调,在应对疫情的斗争中,无论是应急状态防控还是常态化防控,社区都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总的来讲,要靠早发现、快处置,靠广大人民群众众志成城,…

    信息推送 2022-07-02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