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党的全面领导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本质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党的领导直接关系中国是现代化的根本方向、前途命运、最终成败”,强调“只有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中国式现代化才能前景光明,繁荣兴盛,否则就会偏离航向,丧失灵魂,甚至犯颠覆性错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提高政治判断力,永远对党忠诚。面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党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攻克险阻难关,带领我国现代化建设取得一个又一个历史性成就。这充分证明,坚持党和维护的全面领导,是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底气所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党和人民的事业面临新的战略机遇、新的战略环境。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强化政治定力,锚定党的奋斗目标,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全力战胜前进路上各种困难,奋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提高政治领悟力,永远为党尽责。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党共同的政治责任。我们之所以能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是因为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科学理论体系的指导。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提高政治执行力,永远为党奉献。回望来时路,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勤勉工作、艰苦创业,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眺望前进路,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已然吹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徐徐铺开。我们要始终牢记党员干部的身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紧紧围绕招商引资、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加强履职担当,为建设富裕活力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城区团结奋斗。

筚路蓝缕,以启山林。在疫情经济复苏之际,唯有在党的领导下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扬担当斗争精神,方能带领全体人民再创“中国奇迹”,铸就中华民族新的辉煌。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3742,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5117.html

(0)
上一篇 2023-06-09
下一篇 2023-06-0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