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3
2223的头像

2223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

    12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史学会发出贺信,热烈祝贺国史学会成立3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国史学会成立30年来,为推动新中国史研究、宣传和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并在信中指明…

    信息推送 2022-12-27
    00
  • “拉抻衣服”期盼党的二十大

    正值金秋十月,党的二十大也将于明日召开,这对于全党、全体人民而言都是一件喜事、盛事,全国人民皆翘首以盼。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也必将“拉抻衣服”,以最饱满、最有精气神的状态来迎接…

    信息推送 2022-10-16
    00
  • 读《治国理政》之理,悟新时代青年之道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理论“沃土”、思想“富矿”、知识“宝典”,它不仅记录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新的重大进展,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也为我们新时代新青年指明了前进…

    信息推送 2022-09-30
    00
  • 这就是中国力量

    “起来,中国!东方世界的未来是你们的。” 在“七七事变”后的第三天,黄佐临与老师萧伯纳告别赶赴中国——于祖国危难之际。“赴国难”三字实在沉重,黄佐临不知如何用另外的语言来表达,萧伯…

    信息推送 2022-08-28
    00
  • 当以团结筑长城

    7月1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本次的新疆之行中亲切地说:56个民族,党中央提出来的,像石榴籽一样地—— 广场上的人民大声回应:紧紧抱在一起! 这一氛围融洽的场景,是对中华民族团结精神的…

    信息推送 2022-07-27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