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露叽
一只小露叽的头像

一只小露叽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 文章
  • 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干部是决定性因素。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要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谋复兴,关键是要把党的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好、建设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 擂响接续奋斗的鼓点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作为新时代青年干部,生逢盛世,使…

  • 将“青春诗行”写满基层大地

    在疫情影响和国际形势不断动荡的局面下,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已悄然实现了第一个百年目标。站在两个百年的交汇点,中国的崛起已经到达了世界发展的风口浪尖之地,年轻群体成为中国发展的最具活…

  • 立足本职岗位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0月16日上午,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历史是最生动的、是最具有说服力的教科书。 中国共…

  • 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

    10月16日上午,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历史是最生动的、是最具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作为新时…

  • 值此青春 共赴“基层之约”

    当前,乡村振兴正火热推进,基层发展天地广阔。广大年轻干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扎根在乡村“沃野”,以“脚踏实地”的坚定,以“一片丹心永向前”的执着,勇敢扛起如山重任,勤为民、勤奋斗、敢…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