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场镇
龙场镇的头像

龙场镇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树立正确思想 摒弃依附心态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我党的政治生态环境得到了极大地改善。许多党员干部能够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树立正确的思想意识,自觉摒弃依附心态。全…

  • 万众一心,走党路

    我们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全方位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中央看齐,表里如一、知行合一。只有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完善和健全党的全面领导制度,才能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

  • “三要”做好廉政建设

    作为一名光荣的基层工作者,为了实现党员廉政建设,让我们基层党员干部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做好“三要”让我们更好地做好反腐行动。 我们要做好模范作用,用自己的行动展示出一个基层干部党员的…

  • 以公仆意识践行初心

    2022年8月2日,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红船观澜·新时代党员干部修养系列谈中的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永远铭记人民是共产党人的衣食父母,共产党人是人…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