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y依
zly依的头像

zly依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告别育儿焦虑

    当代年轻人似乎对于育儿有一种天然的焦虑,从孩子还是胚胎时就开始陷入焦虑:我是否能当一个合格的父母?我是否能给予他丰厚的物质生活和丰富的精神生活?孩子出生后又会不断地去对比:孩子的身…

    信息推送 2024-04-03
    00
  • 上班“恶心”穿搭为哪般?

    近日,一则名为“上班穿搭恶心被领导谈话了”的视频在网上爆火,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共鸣,大家纷纷申请出战,在评论区晒起了自己的上班“恶心”穿搭,开始了比“丑”大赛,羽绒服里套睡衣、过膝的…

    信息推送 2024-03-01
    00
  • 核酸亭“再就业”,变废为宝暖民心

    近日,随着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决定性胜利,核酸亭的闲置问题也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多地对核酸检测亭进行改造再利用,有的在春节期间成为了年货摊,有的成为给户外工作者提供加热食品、饮水…

    信息推送 2023-02-28
    00
  • 从党的国际网宣片中汲取力量,迈向时代新征程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中国过去五年的奋斗和过去十年的辉煌成就以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明前景。值此重要时分,中国共产党发布了国际形象宣传片《CPC》,主题为:一切奋斗…

    信息推送 2022-10-25
    1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