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菲
晓菲的头像

晓菲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2 文章
  • 何晓菲:构筑美丽小镇,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

    党的十九大报告对生态文明建设进行了多方面的深刻论述,将建设生态文明提升为千年大计”,将美丽”纳入国家现代化目标之中。
    庆幸的是,我到杨林镇工作的第二个月,按照相关文件要求,镇党委镇政府依法对非煤矿山进行关闭整顿,同时鼓励和帮扶有条件的矿山企业转型发展,而我也有幸加入到这项工作中。
    非煤矿山的关闭整顿工作让如今的杨林变得干净”起来,路两旁的树叶渐渐恢复原有的绿色,超市和饭店的大门逐渐打开了,镇党委镇政府也开始对路面进行修复。

    2018-01-03
    00
  • 何晓菲:对村书记抓脱贫工作的一些思考

    驻村工作将近半年,虽然所驻的村不属于国家或省级重点贫困村,但是仍然有许多贫困户,扶贫工作依然艰巨。
    一是加大对村书记的培训力度,从思想、工作方法等方面对村书记进行引导,引导村书记当好政策的宣传员,能够协调配合乡镇,组织村干部学习把握脱贫攻坚及强农惠农富农各项政策,采取入户、广播、短信、村民大会等方式,做好政策宣传,进一步扭转贫困群众等靠要”的思想桎梏;

    2017-08-2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