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佳红
左佳红的头像

左佳红投稿人

大道至简 实干为要
5 文章
  • 礼金应回归人情本位

    “随礼不超二百元,花销三万是上限……”近日,在零陵区菱角塘镇金坪村,“顺口溜”式村规民约深受群众认可。村规民约对红白喜事的礼金、办事流程、桌数、花费都进行了具体约定,遏制了村里的大…

  • 菱角塘镇:党员教育走深走实

    菱角塘镇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围绕当前工作,精心组织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充分利用乡镇党校平台,以学促行,以行践学,通过党员上“微党课”、看党员教育片、参与实践…

  • 五社联动聚合力 基层治理谱新篇

    基层治理是国家治理的基石,要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基层治理共同体,五社联动是实现机制之一。五社联动机制初衷是将社区、社区组织、社会工作者、社会志愿者和…

  • 推进乡风文明有三“不

    乡风淳,乡村兴。“乡风文明”是乡村振兴的重要目标之一。我们在看到城乡经济发展差距的同时,也要关注到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只有不断推进乡风文明化,才能实现“强基”和“铸魂”两不误。 推进…

  • 茆足干劲再出发 笃行实干向未来

    从八月盛夏到二月立春,我们已踏入基层5月有余。站在2022年年尾,我们总结工作感悟成长,展望2023年开端,我们茆足干劲充满信心,立志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 展现兔年新风貌,念好“转…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