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
kiwi的头像

kiwi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7 文章
  • 加强基层队伍建设 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在新时代的中国,公务员队伍作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支撑,肩负着推动社会进步和保障民生的重要职责。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公务员面临着更加复杂多变的工作环境和更高的职业…

    信息推送 2024-03-01
    00
  • 建强基层队伍 共建和美乡村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乡村振兴,关键在人、关键在干。必须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乡村振兴干部队伍。”新时代新征程,农村基层干部要处理好与群众、其他干部、企业、自身和…

    信息推送 2024-01-30
    00
  • 做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会议强调,要推动干部教育培训供给与需求精准匹配,更好满足组织需求、岗位需…

    信息推送 2023-10-20
    00
  • 扛起使命担当 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启动以来,全国各省市区以心向党的绝对政治忠诚,坚决扛起自身使命担当,学深悟透、感恩奋进、实干争先,推动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

    信息推送 2023-08-24
    00
  • 大兴调研之风是坚持人民至上的生动实践

    “与天下同利者,天下持之;擅天下之利者,天下谋之”,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如何打通与最基层百姓保持密切联系的“最后一公里”,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回答…

    信息推送 2023-07-25
    00
  • 以楷模为榜样 用热忱报家园

    近日,中宣部授予万步炎同志“时代楷模”称号,褒扬他是矢志科技自立自强的深海勘探先锋。万步炎秉持科技报国理念,自觉践行科学家精神,把祖国的需要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模范履行党和人民赋予…

    信息推送 2023-05-27
    00
  • 缅怀左公事迹 弘扬爱国精神

    “天下不可一日无湖南,湖南不可一日无左宗棠”。当我第一次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就为湖南湘阴有左宗棠这样一名的伟大人物而感到一种历史的骄傲。3月8日,在全国两会上,全国人大代表杨维刚就提…

    信息推送 2023-03-24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