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
1819的头像

1819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7 文章
  • 无定力无以成梦想

    狄更斯说过:顽强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我们深信,“未来属于年轻一代”,青年干部只要牢牢把握人生航向,美好的青春一定能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绽放出更加绚丽夺目的光彩。 定力…

    信息推送 2024-04-24
    00
  • 大力弘扬“四实”精神 擘画发展新蓝图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奋斗成就梦想,实干创造未来。青年干部务必做到踏踏实实、扎扎实实、求真务实、实心实意,为奋力谱写…

    信息推送 2024-04-24
    00
  • 善听民声,得惠民生

    民为邦本,本固邦宁。百姓是一个国家的“中心”,也是“重心”,要想做好民生工作,必先听取民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做到民生连民心、民心聚民力,用民声书写好“民生”华章。 听取…

    信息推送 2024-03-26
    00
  • 重实干创业忌形式主义

    “牡丹花大空入目,麦花虽微结成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我们要不忘初心、心有群众,扎根基层、脚踏实地,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做到知行合一,方能不负时代,不辱使命,书写华丽的人生…

    信息推送 2024-03-26
    00
  • 以优良作风奋进新征程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正值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党员干部要以优良作风,崇尚实干、求真务实,确保党始终成为人民衷心拥护和信赖的坚强领导核心,团结…

    信息推送 2024-02-25
    00
  • 牢记三个务必,以“三心”守民心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殷切嘱托:“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必须坚定历史自信,牢记三个务必,谱…

    信息推送 2024-02-25
    00
  • 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走心

    党的创新理论标志着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政党思想上达到的新高度。站在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上,年轻干部要掌握好这一思想武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走心,沿着正确光明的大道,踔厉奋发…

    信息推送 2024-02-25
    00
  • 在扎根基层中长本事、担难事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基层工作者必须着力解决好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问题,真正做到长本事、担难事,不怕吃苦,不负韶华。 脚踏实地,融入群众,提高素质能力。…

    信息推送 2024-02-25
    00
  • 吃“苦”的青春最美丽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刀要在石上磨、人要在事上练。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应当以“苦”立志、以“苦”立业、以“苦”立戒,在奋斗者的时代展现“最美姿态…

    信息推送 2024-01-26
    00
  • 初心不改,实干争先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崇尚实干、注重落实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党员干部必须“实”字当头、“干”字为先,放下架子、扑下身子、甩开膀子,在实干中形成共识、解决问题、实现愿景。 不忘初心,就…

    信息推送 2024-01-26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