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优良作风奋进新征程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正值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党员干部要以优良作风,崇尚实干、求真务实,确保党始终成为人民衷心拥护和信赖的坚强领导核心,团结带领人民不断取得新的更大胜利。

绷紧思想之“弦”,筑牢作风之“基”。要加强理论武装,打牢思想根基,刻苦钻研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扛牢肩上之“责”,塑造作风之“魂”。要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第一身份、第一职责、第一目标,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从政治上认识和把握作风建设问题,深刻领会在新起点上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把改作风、树新风作为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的切入点,切实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把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铆足行动之“劲”,砥砺作风之“实”。要有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勤勉敬业的工作态度、苦干实干的工作劲头。以扎扎实实的作风、老老实实的态度、切切实实的行动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牢记干事担事是干部的职责所在和价值所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严实作风和奋进姿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竭尽全力把党代会制定的“规划图”变成“实景图”。

(运河区城管局  小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819,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3059.html

(0)
上一篇 2024-02-25
下一篇 2024-02-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