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三个务必,以“三心”守民心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殷切嘱托:“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必须坚定历史自信,牢记三个务必,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为民服务的初心。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党员干部唯有把初心和使命镌刻在心、落实于行,时刻牢记群众的利益高于一切,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兑现利民承诺,与群众想在一起,与群众苦在一起,与群众干在一起,为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常怀脚踏实地的耐心。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面对“硬骨头”、“重担子”,要争当“主攻手”、打出“硬拳头”,挑大梁、担重任。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党员干部要自觉保持和发扬党的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断加强思想和作风修养,自觉抵制各种不良社会风气的侵蚀和影响,筑牢廉洁防线,最终成为党和人民认可的好干部。

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有实干担当的决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发扬斗争精神和增强斗争本领的重要性,深刻把握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的时代内涵。要增强善于斗争的本领,敢于直面矛盾、敢于较真碰硬、敢于担当尽责、敢于赢得胜利,培养“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精神,做一名敢于斗争的“钢铁战士”。

(运河区城管局  小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819,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3058.html

(0)
上一篇 2024-02-25
下一篇 2024-02-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