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守初心、践使命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回顾历史,不是为了从成功中寻求慰籍,更不是为了躺在功落薄上、为回避今大面临的因难和问题寻找借口,而是为了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厉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党史,是党员的天职与本分。唯有不断学习党史、了解党情,才能更好地拥党、立志、明方向,促使自己坚守信念,不忘初心,最终以实际行动践使命,传承精神勇担当。

守初心,凝聚力量不断前行。以百姓心为心,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是党的初心,也是党的恒心。坚持群众路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我党长期以来始终坚持的基本原则。不忘初心,就不会迷失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忠于职守,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力拼搏。

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这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LJ,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6595.html

(0)
上一篇 2023-08-16
下一篇 2023-08-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