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为公, 永葆党性不退色。

廖俊波同志的殉职,是一个家庭的不幸,是一方百姓的损失,也是党组织的一大损失。但是,他留给我们一笔可观的精神财富,却是不幸中的万幸,值得我们珍视。习总书记在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回信中强调,我们要发扬他们甘于奉献的精神,继续推进他们为之奋斗牺牲的伟大事业,让老百姓都过上更好的日子。我们要弘扬廖俊波精神,心系群众,做甘于奉献的“挖井人”。在现实工作中,脚踏实地,认真负责,兢兢业业的做好群众工作,为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心系百姓,夙夜在公的俊波精神,是我们基层工作者必须具备的条件。在基层工作,工作情况复杂,工作条件相对较差,我们需要克服重重困难,完成群众的需求。有些群众工作在白天难开展,在晚上也需要加班加点完成。我们需要在工作中,弘扬俊波精神,心系百姓,勤恳工作。

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俊波精神,是我们基层工作者应有的素质。在基层工作,我们更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在基层工作,更重要的是做人,只要我们能够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很多工作有时候也是很好开展,群众也会认真的配合工作。

在困难前奋勇争先苦中作乐的俊波精神,是我们基层工作者工作准则。在基层工作中,我们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我们不能惧怕困难,而是要在困难面前奋勇争先,这样我们的工作才有办法开展,畏惧困难,我们无法前进。在困难面前,奋勇争先,我们才能克困难,继续朝着良好的事态发展,才能为百姓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条件。有时候,我们在工作中也要苦中作乐,工作虽然辛苦,我们需要在工作中苦中作乐,这样才能忘记工作的苦,记着完成工作的快乐,过程艰苦不重要,结果美满记心中。

中国共产党的党性,是对共产主义理想的坚定信仰,对人民的无比热爱,对党组织的无限忠诚。党性,是一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精神力量。有了这样的党性,一个人不管什么时候,身处什么样的位置,都会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原则,一身正气。

我们要在基层工作中弘扬廖俊波精神,心系群众,心系百姓,夙夜在公,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在困难前奋勇争先,苦中作乐,不忘初心,永葆纯洁的党性。

(文永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火狐狸,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9534.html

(0)
上一篇 2023-02-23
下一篇 2023-02-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