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奉献之花 谱绚丽华章

金秋十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奋斗历程。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作为一名街道基层工作者,我深受鼓舞。在日常工作开展中,首先,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谨记总书记的嘱托,加强学习,提高整体素质。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认真履行好自己肩负的职责,切实做到在思想上跟上新形势的发展,在行动上符合工作的规范,在工作上不断增强原则性、科学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其次,我必将继续秉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品质,强化工作的责任意识、进取意识、服务意识,工作中做到踏踏实实、认真负责、精益求精,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最好的工作,克服一切困难在基层工作中切实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严格要按招党员干部的要求严于律己;最后,我仍将牢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原则,在基层工作这一战斗中,始终坚持坚定的政治立场,不断学习改进自身的工作方法,积极创新,将自身知识与现有工作有效结合,提升思想意识,站在全局的高度思考问题,站在发展大局的高度思考工作,使自己的工作更好地为街道经济发展服务,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牢记人民群众,扎根基层,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面对急难险重的工作要带头干、面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及时解决、面对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式要积极防,建强基层党组织堡垒,让青春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道路上开出绚丽之花,把小我融入大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基层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wsll,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9436.html

(0)
上一篇 2022-10-25
下一篇 2022-10-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