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党课开讲啦心得体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需要我们不断学习

要做好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我们必须要学习,不断的学习。在学习中我们要向书本学习,向先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平;要向领导干部和优秀党员学习,向同事和朋友们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领导水平和能力;要向群众学习,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通过实践认识规律,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榜样是看得见的哲理”。要在基层组织中广泛开展“争做新时代好党员”活动,深入挖掘典型事迹,认真总结推广先进经验,激励广大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也必须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精神引领、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以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需要我们严格要求自己

党员干部必须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做到慎独、慎初、慎微,要在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做到防微杜渐,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把好自己的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和生活关,正确处理好个人与集体、与组织、与他人的关系。要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要带头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同时,党员干部还要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诚心诚意为人民谋利益。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需要我们扎实工作作风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我们党要始终成为时代先锋、民族脊梁,始终成为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自身必须始终过硬。这就要求我们每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时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约束自己,切实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在工作中,我们要始终把党的事业放在第一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同时,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不断提升服务本领。我们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学促改、知行合一,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勤劳的熊猫,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7181.html

(0)
上一篇 2023-04-18
下一篇 2023-04-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