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好初心,做时代的赶路人

“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只有做到不忘初心,才能真正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做好新时代的“赶路人”。

守好初心,不忘来时路之艰辛,清晰追梦路之险阻。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坚定追求,奋力前行。作为基层工作人员,更要守得住初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放眼望去,因守得住初心奋力前行的英雄典例数不胜数,同时因在追梦的路上忘记初心走上不归路的案例历历在目,他们都在用行动告诫我们,守好初心的重要性。

追忆百年党史,不忘峥嵘岁月。回首百年光阴,我党在泥泞中起步,从嘉兴南湖的一条画舫船,到今天的岁月静好,百年路程之艰辛,绝非寥寥数语可谈。作为新时代党员,认真学习党史,增强对党的情怀,净化入党初心,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使命。在新时代的追梦路上,我们只有认真学习党史,不断净化入党初心,方能克艰克难,迎接更好的明天。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坚持守好初心,全心全意做好对人民群众的服务。以人民利益为先,敢于与阻碍我党前行的一切“障碍”作斗争。作为新时代党员,要时刻谨记今天的美好岁月来之不易,为了更好的明天,我们应当适应时代新发展,展现新作为,为时代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有理由相信,只要不忘初心、我们才能继续前进。时刻警醒自己在思想上加强修炼,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政治上坚定立场,自觉抵制一切有悖于党和人民立场的种种不良行为。在作风上忠诚担当,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以优秀党员同志为榜样,做到恪尽职守,不越底线,不碰“红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征程的追梦路上,我们要勇于变革、勇于创新,奋力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593277419,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61746.html

(0)
上一篇 2022-01-01
下一篇 2022-01-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