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统一战线政策,加强社区居民之间的团结合作,提高社区整体素质和凝聚力,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庄周街道大美社区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重点学习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背景和意义,强调了统一战线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推动文化交流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在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面临着新的形势和任务,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推进统一战线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我们要注重运用互联网、新媒体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加强宣传教育,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的信息化水平。同时,我们还要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社区自治组织的作用,形成多方参与、共同推进的工作格局。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仰和信念。(吴云豹)

来源: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庄周街道大美社区

(0)
上一篇 2024-02-28
下一篇 2024-02-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