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坚持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全面激发人民群众积极性创造性”“坚持干在实处、善作善成”……20年前省域层面的谋划,如今已在浙江大地开花结果,并在省外更广阔的范围推广开来。党的十八大后,总书记总书记第六次赴浙江,一路调研、一路回忆、一路探索,既回溯过去发展,又为新时代发展指明了方向。

推动改革开放。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期间,强调了改革开放的重要性,提出了一系列具体的改革举措和政策措施。从一个村庄看千村万村、从小商品看大市场、从新时代“枫桥经验”看群众路线,浙江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地区,为推动全国的改革开放进程提供了重要的经验和示范。

强调创新驱动发展。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期间,强调了创新对于经济发展的重要性,提出了加强科技创新、推动经济发展由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的重要指示。这对于浙江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

强调生态文明建设。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期间,强调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提出了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具体要求。这对于推动可持续发展、保护生态环境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强调党的领导。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期间,强调了党的领导的重要性,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这对于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重要的意义。

总书记在浙江考察的重大意义在于,他的重要讲话和指示为浙江乃至全国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方向,同时也为全党全国各级干部树立了榜样和标杆,推动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奋斗精神和创新意识。

(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兆通镇 凌透社区)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1972,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6893.html

(0)
上一篇 2023-10-08
下一篇 2023-10-0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